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推荐阅读

水墨印象派大师庞佳丽山水专题画展亮相保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艮春 孟捷 2014-10-20 10:07: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画展开幕现场。李艮春摄

展出的庞佳丽山水画作精品。李艮春摄

  长城网保定10月18日电(李艮春 孟捷)10月18日,为期两周的水墨印象派大师庞佳丽山水专题画展在保定市德鋆堂开展,数百名书画爱好者竞相观展。

  据了解,本次画展自10月18日开始至10月30日结束,期间,将集中展出庞佳丽近年来创作的一大批水墨山水精品力作。其作品用笔空灵洒脱,稳重而大气,在潜形象中写意立命、求神气、求禅味,形成了动与静,轻与重,刚与柔独特的语言。

  庞佳丽是中国北方画院副秘书长、河北大学工艺美术学院副教授、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保定画院特聘画师、河北保定燕赵画院画家、中国老子书画院院士。其初学历史,后攻文学,美学,最终由抽象的理论跨出,走上了绘画创作道路,先后从师于艺术大师石虎,刘运君,作品发表于《大众文艺》、《鉴宝》、《艺术家风采》等多家刊物,作品多次参加各级画展,受到业内人士的热捧。

关键词:保定,山水画展,庞佳丽

责任编辑:郭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