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领导要闻

侯亮参加全市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会议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王大庆 2014-10-22 10:28: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长侯亮参加全市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会议

  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打赢防火工作攻坚战

  10月21日,我市召开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贯彻落实国家、省防火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各级各有关部门清醒认识防火形势,严格落实防火责任,着力加强火灾防范,积极做好应急准备,科学处置火情火险,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攻坚战。市长侯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贾利军,军分区参谋长赵专运,市政府秘书长张锐等出席会议。

  侯亮强调,当前全市已经进入秋冬季森林防火期,各县区、各部门绝不能掉以轻心,疏忽大意,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畏难情绪,打好秋冬季森林防火这一硬仗。特别是随着申冬奥工作的推进,我市日益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出发,充分认识做好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强化责任意识,主要领导要认真负起责任,落实好防火责任制,把防火工作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履行到位,对落实责任不到位的要加大处罚力度。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快速行动,周密部署,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把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作为长期任务常抓不懈。

  会议要求,全市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要落实防火责任、防火经费和督导检查,加强防火宣传、火源管控和队伍建设,提升林火监测能力、火灾扑救能力和依法治火能力。要把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基层,并在群众中广泛宣传发动。要周密安排部署,切实加强对防火工作的组织和领导,把防火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要狠抓工作落实,快速反应,加紧推进,坚决打赢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攻坚战。

关键词:冬季,工作,森林草原

责任编辑:郭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