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热点新闻

张家口市委组织部召开“四型经济”发展座谈会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吕永清 2014-10-24 10:58: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3日,张家口市委组织部召开座谈会,邀请部分老同志对市《“四型经济”(2015—2025)发展纲要(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魏福刚,原地市级老领导张宝义、张宝华等出席。

  魏福刚表示,老同志们对修改完善好《纲要》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将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为修改完善“四型经济”发展纲要提供参考。老同志是发展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发挥自身优势,从不同的角度,用不同的方式,积极为我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多献良策,多做工作,共同把我市的各项事业推向前进。(记者 吕永清)

关键词:组织部,召开,座谈会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