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推荐阅读

中国•大营第二十三届国际皮草交易会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永宏 闫玲 扈炜 孙艳明 2014-10-29 09:48: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大营第二十三届国际皮草交易会 开幕。扈炜 摄
河北省政府副省长秦博勇宣布交易会开幕 。扈炜 摄
河北省副省长秦博勇参观省级电子商务基地。扈炜 摄 。
 
 

  长城网衡水10月28日电(王永宏 闫玲 扈炜 孙艳明)10月28日上午,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皮革协会联合主办,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衡水市人民政府、枣强县人民政府、河北保定隆基泰和实业集团、河北太和集团、裘都世贸城承办,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国际皮草协会、香港皮毛协会、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中国皮革协会毛皮专业委员会、河北省商务厅协办的中国•大营第二十三届国际皮草交易会暨第二届营皮文化节在枣强县大营镇开幕。河北省政府副省长秦博勇宣布交易会开幕。

  开幕式上,国家质检总局、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河北商务厅、河北电子商务协会分别为大营镇颁发了“大营裘皮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裘皮交易市场”、“河北省皮毛经济开发区”、“河北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等牌匾。 

 
 
 
营皮文化演出现场。扈炜 摄

  中国商业联合会名誉会长、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何济海评价:“素有“天下裘都”之称的中国大营,是中国皮毛业和裘祖文化的发源地,自古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经过几千年的发展,这里已经成为一个世界性的皮草集散地,今天的大营展现出巨大的发展空间,焕发出更加蓬勃的生机和活力,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裘皮名城”。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中国贸促会河北省委员会、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衡水市委市政府领导同志以及来自法国、韩国、丹麦、俄罗斯、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参加了开幕式。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苏超英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各级领导和中外来宾一起观看了营皮文化展,参观了省级电子商务基地,参加了项目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共签约项目21个,总投资137.6亿元,合同引进资金135.5亿元。 据悉,本届交易会于10月28日至11月1日结束,在枣强县大营镇举行,会期5天。

关键词:衡水,大营,皮草,交易会

责任编辑:郭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