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社团

互联网创业者大会

来源: 中国互联网协会 作者: 2014-11-05 13:50: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年10月28日,“互联中国梦—互联网创业者大会”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此次大会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与36氪联合主办。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卢卫等出席大会。共计1000名左右的投资人和创业者参加了大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卢卫在致辞中阐述了我国移动互联网产业的主要态势和特点,鼓励创业者把握当今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机遇,踏实学习,敢于突破,勇于追逐梦想。他指出,互联网在企业中的应用正在加速,终端技术、网络技术和软件技术驱动传统互联网向移动互联网演变转型,整个网络由消费互联网向产业互联网升级,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应用正在日趋增多。互联网创业要适应中国国情,做到产品落地、服务落地,真正做到围绕用户需求,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价值链,努力构建多方共赢的生态圈。

  卢卫秘书长致辞

关键词:中国,互联网,创业

责任编辑:郭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