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河北华耐家居10万爱心捐助沽源教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曹明 刘叶海 2014-11-13 10:57: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11月12日电(刘叶海 记者 曹明)近日,河北华耐家居集团一行带着对沽源教育的涓涓深情和浓浓爱意轻车简行,来到沽源县小厂镇寄宿制学校,在不影响学生正常上课的情况下向该校捐赠高档办公桌椅75套,50kw发电机组一台,总价值10万元。

  河北华耐家居集团这种“爱心筑未来,成就美好人生”的善举,让我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激发了沽源县教育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2012年,华耐家居集团在石家庄正式成立河北华耐同心公益基金会,以回报家乡、反哺社会、救助贫困为宗旨,向老红军、老八路、抗美援朝老战士、贫困学生、见义勇为者及其它社会弱势群体等进行捐赠。“企业除做强做大外,更要有爱心和责任,反哺社会,这样的企业才会更精彩。衷心希望小厂镇寄宿制学校能够为国家培养出更多的栋梁之才。”在爱心捐赠仪式现场,河北华耐同心公益基金会卢永庆理事长高兴地回答着记者的提问。

关键词:沽源,爱心,捐助,教育

责任编辑:郭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