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推荐阅读

保定爱心敬老协会关心养老院老人供暖保温情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平 2014-11-18 09:50: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金秋老年公寓了解供暖情况。张平 摄

  长城网保定11月17日电(张平 记者 马书广)11月17日,保定市已进入全市冬季供暖季节,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心系养老院老人们入冬保暖的生活情况,先后来到保定市颐天养老院、超达老年护理院、金秋老年公寓、春辉养老院察看老人们入冬保暖的生活情况,并通过电话与县域白沟新城天颐幸福院和顺平社会福利中心养老院领导交谈,了解养老院入冬防寒保暖和老人们的生活情况。

  经察看和了解上述六家养老院已全部提前和准时供暖,室内温度全部在21度以上。据悉,这是自协会2010年成立以来,连续第5年在入冬之季到养老院了解老人们的供暖保温情况。

  在颇天养老院和老人交谈。张平 摄

  在百楼乡东百楼村颐天养老院,吴迪院长陪同协会领导首先察看了供暖锅炉使用情况并提示锅炉使用要勤检查不能出任何安全事故。并用自带的温度计先后测试了大厅和办公室及两个老人住室的室内温度情况,经测试室内温度在21度左右,据吴迪院长介绍他们已在11月1号就提前给老人供暖了。

  查看超达养老院锅炉使用情况。张平 摄

  在超达养老院测试室内温度。张平 摄

  南市区超达养老院也已在11月7号就开始供暖了,经测试老人住室温度在21度至24度左右,协会领导也察看了供暖情况,并告诫护理人员要注意合理安全使用锅炉。

  和金秋老年公寓护工们交谈并测试室内温度。张平 摄

    黄庄村金秋老年公寓是社区物业统一供暖单位,并在11月13日己集中开始供暖,经测试老人住室温度在21度左右,而且老人的住房安装了冷暖空调可以在特殊情况下应急使用。

春辉养老院温度计显示25度。张平 摄  

    在春辉养老院,张俊荣院长指着室内的温度计对协会领导说:“为确保老人取暖舒适过冬,我们已从11月1号就提前开始供热了,现在室内温度是25度”。在老人们居住的房间和特护室,经温度计测试显示老人们居住的室内温度都在22度以上。

 
 

关键词:保定,供暖, 爱心

责任编辑:郭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