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推荐阅读

广宗县:爱心汇聚 37个孤儿有了妈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龚磊 刘杨 刘敬行 刘素志 梁智晓 2014-11-19 10:26: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心妈妈陪着孤儿小刚过生日

  长城网邢台11月18日电(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刘敬行 刘素志 梁智晓  )过了立冬,天儿冷了,孤儿焦成刚有过冬的棉衣吗?这成了广宗爱心妈妈团赵淑华的牵挂。她骑上电动车行驶5余公里,再次走进该县赵葫芦村焦成刚家,为他送去新买的棉衣棉裤。

  一年多来,像赵淑华这样的爱心妈妈,为37个孤儿送去了衣被、书包、文具、爱心款,总价值达两万余元。

  去年5月,广宗家园网友会为贫困家庭送温暖时,发现了一些失去父母的孤儿,便在网上招募爱心妈妈,从最初的5人发展到现在87人。

  孤儿们高兴地说:“有了妈妈真好!”

  生日蜡烛为小刚点亮

  前枣科村的孤儿小刚,4岁时父母相继去世,跟着爷爷奶奶生活。10月11日,是他6岁的生日。从小他没过过生日,所以这一天在他小小的心中已经淡忘。可经常照料他的赵淑华等两位爱心妈妈却清楚的记得,为他买来了生日蛋糕、新衣服和爱吃的食品,还忙着为他包饺子。他第一次过生日、第一次品尝生日蛋糕的滋味儿,很高兴,而他的爷爷奶奶却感动的直抹眼泪儿。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爱心孤儿,生日,温暖,孤儿,暖心

责任编辑:郭少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