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即时

云南西双版纳重拳出击整治旅游行业乱象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4-11-24 22:52: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政府23日召开旅游行业整治专题会议,启动旅游行业专项整治工作,对全州旅游行业存在的问题重拳出击。此外,由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云南省工商局组成的联合工作组23日抵达西双版纳,调研旅游行业存在的突出问题。

据西双版纳州政府新闻办通报,西双版纳州旅游行业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由州长任组长,涉及旅游、交通、公安、工商、文体等多个部门,下一步将对各景点景区、旅行社、旅游运输行业、酒店宾馆客栈、演艺场所等旅游行业暴露出的问题进行重点整治,包括费用不合理、服务不达标、强迫进店购物、随意增加自费项目以及“黑车、黑导、黑团”等。

据介绍,西双版纳旅游行业整治专题会议还提出,下一步将对州内的“黑车、黑导、黑团”予以坚决打击,并尽快拿出汽车租赁行业的管理办法和措施;对一些组织和团体是否存在垄断经营的问题,报请上级工商部门依法查实;对旅游协会等行业协会加强规范管理和指导,对违法、违规问题坚决查处;纪检监察部门对有关行政部门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的问题进行问责。(记者李怀岩、何春好)

关键词:旅游行业,旅游运输,西双版纳旅游,旅游协会,乱象,旅游发展,云南西

责任编辑:郭少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