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社团

中国公益总会“少年足球圆梦计划”启动

来源: 公益总会 作者: 2014-10-20 22:38: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习近平主席“三个愿望”指引中国足球发展的大背景下,青少年足球的前景出现了一片光明。从政府到民间,有关青少年足球的发展设计层出不穷,少儿足球发展潜力巨大。不过,尤其在贫困落后地区,很多热爱足球的孩子却没有像样的足球场,也没有专业足球教练指导,甚至连像样的足球也买不起。为此,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中国公益总会“少年足球梦办公室”联合北京自由童年体育共同发起了“少年足球圆梦计划”,旨在为每一个热爱足球的孩子提供帮助。

  此次活动由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关爱基金发起,由中国公益总会“少年足球梦办公室”来进行全程负责活动执行。

  活动将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来进行。线上活动将包括文字、图片、视频展示等,主要包括孩子们在艰苦条件下踢球的影像资料等。线下活动将包括中国公益总会“少年足球梦办公室”工作人员及北京自由童年体育足球教练团队联合爱心公益驴友团队共同走访贫困学校,近距离将孩子们的足球梦想传达给社会,同时还会将赠送茵浪足球赞助的训练足球、北京自由童年体育出品的足球教材以及为孩子们带去趣味的足球课。同时,“少年足球圆梦计划”还将从有一定足球基础的孩子当中抽选一定名额,免费提供“足球少年天赋基因检测”(由上海申友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支持),北京自由童年体育“足球小将俱乐部”还将为有足球梦想的孩子开设长期特训班。

关键词:中国,公益,少年,足球

责任编辑:郭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