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领导要闻

邢国辉参加市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张雷峰 2014-10-23 09:43: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展好相关后续工作巩固和拓展活动成果

  10月22日下午,市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教育实践活动集中性活动后的整改重点工作。张家口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开展好、完成好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后续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用整改成效取信于民。

  在听取了市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关于全市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后开展的相关工作和建设“四级平台”、推行“三个代办”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后,邢国辉强调,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我市教育实践活动集中性活动已基本结束,目前各级各部门正在相继召开活动总结大会,各项整改任务也在扎实有序推进。下一步,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强化活动收尾不是作风建设收场的意识,在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上狠下功夫。

  邢国辉强调,要抓好持续学习教育,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特别要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专题学习,列出提纲,一段一段认真学,一个重点一个重点仔细学,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指导整改工作。要抓好党建工作,制定工作时间表,明确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具体措施,把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刻,推动党的作风建设形成新常态。要做好市直部门整改方案的审核把关,强化监督检查,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坚决克服“闯关”思想,确保真改实改彻底改。要进一步推动建设“四级平台”推行“三个代办”工作,总结工作经验,健全长效机制,提升工作标准,以更优的发展环境和政务环境服务群众。

  市领导张砚平、魏福刚、张维亮、李青春、王江、蒋书钢出席会议。

关键词:实践,教育,活动,工作

责任编辑:郭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