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热点新闻

唐国强加盟《吉鸿昌》 导演康洪雷指导500人将开机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10-24 10:58: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大型爱国主义电视剧《吉鸿昌》剧组在辗转北京、上海等地进行考察之后,进入河北张家口蔚县,勘察选址,为开机做最后准备。导演康洪雷也亲临现场,指挥由服装、道具、美术、灯光、化妆等部门组成的500人制作团队展开工作,迎接即将到来的“影视战争”。

  导演就是带兵打仗

  6月的新闻发布会上,康洪雷曾现场表态:“导演就是个带兵打仗的人,行动大于语言。我一定带领摄制组打赢这次影视战争。”在蔚县的筹备现场,康洪雷脱衣捋袖,扶案而立,指挥若定,颇有大将风范,俨然已经把拍摄《吉鸿昌》当做一场战争,像他曾经说的那样,“拿出百分之三百的激情”去取得胜利,将《吉鸿昌》打造成自己导演生涯的又一部杰出代表作。

  豪华团队保驾护航

  赢得一场战争的胜利,仅有康洪雷这样的指挥官显然是不够的,强大、优秀的制作班底也是《吉鸿昌》的依仗:三次获得国家级电影文学剧本大奖的著名编剧胡建新亲自为几十万字的剧本把关,《激情燃烧的岁月》《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等经典作品的原班制作人马保驾护航。在现场,到处都是这个优秀团队忙碌的身影:服装、道具、化妆为每个演员都更换了十几套甚至更多的造型;拥有几十年历史的每把枪械都在进行着精心的保养;制景奔波于各个角落营造最真实的场景;群众演员列着方阵接受军事训练,500人团队昼夜奋战,十余部门连轴工作,热火朝天的场景与硝烟弥漫的战场异曲同工。

  实力演员激情碰撞

  有了优秀的指挥官和强大的后勤保障,战场的胜利还需要英勇的战士去冲锋,而《吉鸿昌》的冲锋尖兵就是这些优秀的演员:真正的军人专业户孙洪涛,老戏骨唐国强,银熊奖得主刘威葳,新锐明星孙茜等,这些实力强劲的知名演员齐聚一堂,碰撞出的艺术火花足以让《吉鸿昌》绚丽多彩,充满看点。而随着这些演员的逐步到位,拍摄《吉鸿昌》这场“影视战争”的大幕也即将拉开,康洪雷的指挥艺术究竟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吉鸿昌,导演,演员,战争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