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领导要闻

邢国辉侯亮会见石家庄海关关长连文生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王大庆 2014-10-27 10:48: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市委书记邢国辉、市长侯亮会见石家庄海关关长、党组书记连文生一行。双方就海关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及海关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市委常委、副市长郑丽荣,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江,市政府秘书长张锐等参加会见。

  邢国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连文生一行表示欢迎,对石家庄海关长期以来给予张家口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张家口对外贸易规模不断扩大,外贸进出口额逐年增加。张家口海关在促进张家口改善投资环境、推动外向型经济加快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当前张家口正全力发展奥运、园区、生态、县域四型经济,希望海关系统一如既往地对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大力支持。

  连文生表示,海关系统将继续加大海关工作融入地方经济发展的力度、广度和深度,为推进张家口对外开放创造条件、打造平台,为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关键词:海关,张家口

责任编辑:郭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