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旅游

张垣的奇特石峡瀑布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4-11-04 10:34: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垣的奇特石峡瀑布

  在宣化县境内有一处奇特的石峡,这里山峦起伏,山水相依,虽然不是名山大川,却也山水相依,山清水秀,神奇美妙。从稍远处远眺根本看不出山峦之中还有另类神奇的石峡瀑布,大自然的神奇就在于你无法想象,在看似普通的山峦之中却隐藏着神奇的山水奇观。

  这里的石峡虽不是直耸云天的悬崖陡壁,却也是绝壁攀登,气势非凡。河谷幽深,溪水清澈,两岸石峡耸立,大小瀑布随峡延伸,奇特的石峡瀑布透出峡美瀑秀,令人神往,这在我市实属罕见。攀登在山崖峭壁上,体味着大自然的神奇与奥妙,奇特的石峡景观让人震撼,也是我市又一旅游佳地。

关键词:奇特,瀑布,山峦,山水

责任编辑:郭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