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财经商讯

金价走低 因油价走低且美元走强

来源: 凤凰黄金频道 作者: 2014-11-04 10:31: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一走低,徘徊在四年低位附近,因油价重挫和美元走强合力打压金价,使其连跌第四日。(技术分析:跌破1180维持弱势空头仍具强大优势)

  分析师称,金价的短期前景仍是凶多吉少,因现货金之前跌穿了1,180美元。在6月和10月的两轮大跌中,金价都守住了该水准。

  10月美国制造业意外加速扩张,使有关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将较预期提前升息的臆测升温。

  “升息前景,加之预期美元走强,给金价构成了重大阻力,”巴克莱资本的贵金属分析师Suki Cooper表示。

  “短期来看,实货买盘可能给金市带来一定的下档支撑,”Cooper说。

  美国钱币交易商周五报告,散户对金币和银币的需求急增,当日金价重挫3%,至2010年以来最低1,161.25美元。

  1940 GMT,现货金回落0.5%,报每盎司1,168.60美元,稍早跌至1,161.70美元的低位。

  美国COMEX-12月期金收跌1.80美元,报每盎司1,169.80美元,根据路透初步数据,收盘时成交量与30日均值一致。

  金价遭受重创,因油价回落近3%,至2010年6月以来最低约每桶78美元,美元指数攀升至四年高位。

  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的黄金持仓量10月加速减少,降至六年低位。

  其他贵金属方面,现货银回落0.3%,报每盎司16.10美元。

  在美国车商公布10月汽车销售为数年来最高后,铂金系金属上扬。

  现货铂金上扬0.6%,报每盎司1,236美元。现货钯金升1.3%,报每盎司798.50美元。

关键词:美元,金价,盎司,现货

责任编辑:郭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