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协会社团

中国专利保护协会三届三次理事会在京召开

来源: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 赵建国 王嘉鑫 2014-11-10 16:22: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7日,中国专利保护协会三届三次理事会在北京举行。会议提出了协会发展规划目标,并强调协会要着力当好企业利益的知音、企业诉求的反映者和知识产权的宣传者。

  据协会秘书处负责人介绍,自上次理事会召开至今的一年里,在业务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协会会员特别是理事会成员积极参与下,协会积极围绕加强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深化和创新企业服务,广泛开展会员活动,在组织企业参与法律制度建设、开展企业培训研讨、为企业提供咨询服务等各项工作上取得新的成绩。一年来,共举办各类调研活动18次,广泛深入地了解了广大企业的诉求;举办和参与培训研讨项目18期,企业参加人员达1200多人次,为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和人才培养提供了支持。

  该负责人表示,协会将按照“推进社会组织明确权责、依法自治、发挥作用”的要求,科学规划未来5年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各方面建设,促进自身发展上一个新台阶,为推动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建设创新型国家和知识产权强国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邀请有关专家介绍了今年全国人大常委会专利法执法检查情况;听取并审议了理事会秘书处2014年度工作报告;讨论了《中国专利保护协会发展规划(2015—2020)》(讨论稿)。

关键词:专利,协会,理事会,企业

责任编辑:郭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