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快速阅读

公交女司机开陆虎

来源: 凤凰网 作者: 2014-09-22 08:26: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重庆公交608路有一位开路虎车上下班的女驾驶员,名字叫李梅。在常人看来,衣食无忧的李梅本可以选择在家当一名全职太太。不过,开公交车这个工作让她真心喜欢,不愿放弃,哪怕是每天清晨4点半就得起床去上班。李梅开公交车已有20个年头,安全行驶超过百万公里,曾经荣获重庆公交“安全行车优秀驾驶员”称号,在608路的乘客中有口皆碑。图为李梅准备开着自己的路虎去上班。

1992年,李梅家的土地被征用,在农转非人员现场招聘会上,李梅看见公交企业招人,一下子被吸引过去,从此进入了向往已久的公交行业。1994年,经过层层筛选,李梅终于如愿考上了公交车司机的岗位。李梅十分骄傲自己能有这样的一个工作,而不是留在家中当全职太太。图为李梅站在608路公交车总站停车场。

关键词:驾驶员,公交车,女司机,路虎

责任编辑:郭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