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财经商讯

布伦特原油期货周三跌至80美元之下

来源: 凤凰黄金频道 作者: 2014-11-13 14:01: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路透社,指标布伦特原油期货周三跌至80美元之下,延续今年稍早开始的大跌之势,因沙特油长称该国不会加入价格战。

  对美国原油库存增加的担忧也重压油市。一项路透调查显示,分析师预计,2130 GMT将公布的美国石油协会(API)周度库存报告将显示,截至11月7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80万桶。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将于周四公布上周库存报告。

  今日唯一支撑油价的因素是,有消息称,周三试图让利比亚最大油田El Sharara恢复生产的努力告吹,因输油管道被阻。

  布伦特近月原油合约在盘后交易中持于80美元之下,该合约收跌1.29美元,报每桶80.38美元。日低为79.84美元,为2010年9月以来最低。自6月触及115美元之上的高位后,布兰伦特原油期货已回落了30%,因担忧原油供应充裕。

  近月美国原油期货盘后在77美元之下交投,该合约收跌0.76美元,报每桶77.18美元,日低为76.63美元。

  布伦特和美国原油早盘走低,但在下午稍后的交易中跌势加速,因美元兑英镑升至14个月高位。美元指数自6月以来已累积攀升10%。

  沙特油长欧那密在周三访问墨西哥时表示,该国希望油市保持稳定,且有关石油价格战的传言毫无根据。

  更为重要的是,欧那密并未提及沙特将在11月27日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会议上支持减产,支撑油价。

  另外,沙特在周三发布的OPEC月度报告中称,该国10月石油产量基本持平。这加重了市场的利空人气。

关键词:原油期货,美元

责任编辑:郭少华